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我校召开第三届“T-more优秀教师奖”颁奖暨座谈会

时间:2008-11-28

撰稿:张丽娜 摄影:杨亚楠 编辑:张玮

  11月27日上午,我校在国交三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T-more优秀教师奖”颁奖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郭大成,党委副书记侯光明,百仕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T-more基金”理事长欧亚平先生,“T-more基金”执行理事厉一凡女士出席了会议;获奖教师、部分T-more督导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处长庞思勤主持。

  党委副书记侯光明首先介绍“T-more优秀教师奖”设立以来的成果回顾;校长助理、教务处长庞思勤宣读“北京理工大学第三届T-more优秀教师奖评选结果通知”,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校领导和T-more基金会代表向获奖教师颁发了奖状和奖杯。随后,一等奖获得者李林教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05级信息学院学生王冠宇代表学生发言。在座谈中获奖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和获奖感受与校领导、T-more基金会代表进行了交流。欧亚平先生希望通过“T-more”的感召力,更多的校友为母校做些有意义的事。最后全体获奖者和领导、来宾合影留念。

  在我校65周年校庆之际,T-more基金会特在北京理工大学设立“T-more优秀教师奖”,对优秀的授课老师进行奖励,以此推动和促进北京理工大学的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对优秀的一线授课教师进行奖励,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建设优秀教师队伍的高度重视,使得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得到广泛好评的优秀教师能够得到应得的回报。同时,为了培养更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更好地推动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实施,T-more基金会还在北京理工大学设立“T-more创新学生奖学金”。T-more基金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进一步强化了老师教书育人的氛围,激发了学生求学创新的热情。

  “学因教而长进,教因学而提高”,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为全面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