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教务处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时间:2009-01-09

撰稿、摄影:教务处 杨亚楠 编辑:张玮

  1月8日上午,教务处在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副校长李和章、教务处处长仲顺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庞思勤、教务处副处长韩宝玲、林海、徐瑾以及10余位从教务处离退休的老同志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会上,原教务处处长庞思勤首先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教务处这一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在本科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校领导的分工调整以及教务处的新任处长和副处长,并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

  副校长李和章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教务处的进步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老同志们曾经为学校,特别是本科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能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出谋划策,最后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

  教务处处长仲顺安表示,老同志们对教务处良好的机关工作作风形成做出了表率,欢迎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教务处的?ぷ鳎⒆T咐贤久呛霞一独帧⑼蚴氯缫狻?

  会上84岁的陈德瑾、80岁的杜立英、杨实诚等老同志们积极发言,都表示很高兴能够坐在一起,了解学校的发展,和校领导、处领导交流,同时大家也表示学校和教务处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集体努力,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越来越好。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