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09-12-15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本周六举行,请大家务必注意以下事项,做好考试准备。

  1、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者按校纪校规处理并取消考试成绩。

  2、必须按规定时间(四级:上午8:45开始;六级:下午14:4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四级:上午9:00;六级: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

  3、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四级:身份证、学生证;六级:身份证、学生证和四级成绩为425分以上的成绩单)入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备查。

  4、带好耳机、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填写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做答。答题卡不得折叠。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卡一律无效。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5 、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液晶显示手表等物品进入考场。如已带入,应立即关闭并统一放到监考老师指定的地方,否则按作弊处理。考场内不得擅自互相借用文具。

  6、考试规定时间一到,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老师收卷后方可离开考场。试卷和答题卡均不能带出考场。

  7、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8、证件不全的考生请提前开好证明。考试的当天为了保证考场秩序,现场不再开具任何证明。按上级规定,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教务处
200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