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我校荣获2005—2009年北京高等教育教材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09-12-31

供稿:教务处 杨煜祥 编辑:张玮

  2009年12月30日,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工作研究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唯实大厦举行。

  教育部高教司教学条件处处长李静、北京市高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锡章教授、全国高校教学研究中心教材研究室主任吴博教授、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处长黄侃教授、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工作负责人刘承邠等出席大会,来自首都各高校负责教材建设工作代表、各出版社、高校教材图书代办站代表、外省市教材研究会代表等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北京市教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首都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德胜教授主持,出席大会的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北京市高教学会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先后讲话。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郑志明教授作本会成立20来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了2005-2009年北京高等教育教材工作先进集体,我校获得了此项荣誉。
 

(审核: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