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京城新年瑞雪纷飞 本科教学运行稳定

时间:2010-01-04

摄影:教务处 韩宝玲 撰稿:张丽娜

  新年到,雪花飘。2010年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京城飘起了纷纷扬扬的雪花,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到了下午雪厚将近10厘米,学校领导紧急研究决定,周一良乡校区停课一天,中关村校区教学正常进行。教务处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冒雪赶赴办公室,商议落实各项预案的执行细节,以电话和邮件的方式通知到每个学院及相关教师。

  1月4日一早,教务处派出几路工作人员于早晨7点45左右到达中关村校区的各教学楼,并逐个教室进行疏导和维持秩序,以防因为堵车教师晚到教室出现教学秩序异常。绝大部分教师提前到达教室,打开多媒体做好了上课准备。

  从回龙观-西三旗发往中关村校区的班车师傅为了不耽误教职工上班,提前清扫班车,预热。后勤集团也发动很多工人清扫马路上的积雪,保障师生员工一路畅通。

  虽然大雪带来了交通上的不利,可是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个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本科教学运行稳定,教学秩序没有因天气原因出现一丝一毫的混乱。向所有坚持在本科教学一线的教师、工作人员致敬,感谢他们为本科教学的默默付出!
 

(审核:韩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