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201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良乡校区准考证领取时间推迟

时间:2010-01-26

  各位良乡校区考生:

  因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推迟一周开学,我校在良乡校区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推迟到3月9、10日(9:00-15:30)两天,请在良乡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或一卡通领取考试准考证和上机模拟及熟悉环境培训时间表。

  领取地点:行政楼116教务处办公室

  另:在中关村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在中关村校区中心教学楼310领取,领取时间不变,为3月3、4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30),领取时请携带交费收据。

  注意事项:参加笔试的考生,请务必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或黑色钢笔参加考试。参加上机考试的考生必须参加考前上机模拟及熟悉环境培训。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北京理工大学考点
2010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