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新学期本科教学第一天

时间:2010-03-08

撰稿:教务处 张丽娜 摄影:胥怀珍  杨亚楠 编辑:张玮

  今天是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一个新的春天开始,又恰逢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一早京城就飘起了纷纷扬扬的雪花,大地银装素裹。今天中关村校区、良乡校区是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在交通不利的情况下,从各个地点开往良乡校区的班车天不亮就发车,后勤集团和良乡校区管理处也发动工人清扫校园。

  为防止因为堵车教师晚到,教务处派出几路工作人员到良乡校区的各教学楼,并逐个教室进行疏导和维持秩序,大部分老师都准时到达课堂。光电学院01440701班主任也到教室查看自己学生上课情况。

  虽然初春的这场雪带来了交通上的不利,可是在各个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本科教学运行稳定,教学秩序没有因天气原因出现混乱。学生和老师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祝所有坚持在本科教学一线的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祝所有奋斗在本科教学一线的教师、工作人员新学期工作顺利,心情愉快!

(审核:韩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