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2011年春季台湾科技大学和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

时间:2010-10-18

  2011年春季台湾科技大学和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拟接收我校10名交换生,每校5名,免学费,相关专业的本科学生(大四的学生优先)可以报名,学校将择优推荐。
  一、项目具体内容
  学生在台学习期间,需要完成指定的课程学习(包括毕业设计(论文)),所学课程由所在学院专业教授和教学院长确定,在台期间所获得的学分可以替代我校相应阶段本科教学计划中所要求的学分。在台学习结束后,学生需要回到北京理工大学办理学分互认手续。
  二、报名方法及时间安排
  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学生需准备下列报名材料:
  1)项目报名表,发电子版报名表至 enroll@bit.edu.cn,邮件主题注明“2011台湾交换生项目”;
  2)学生中、长期境外学习或活动申请审批表,需由所在学院责任教授和教学院长签字;
  3)本人在校期间的全部成绩单(自行从网页上打印即可);
  4)有证明力的材料,如奖状、荣誉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5)台湾学校要求的材料,按照各自项目资料中的要求准备。
  2.报名的学生需将材料交到教务处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主楼尾楼西南角),良乡校区同学可交到行政楼116。
  3.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10年10月27日上午8:00。
  4.项目见面会时间:良乡校区为10月27日中午1:00,在良乡2号楼A202教室;中关村校区为10月27日下午4:00,在中关村教务处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务必按时参加。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