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北京理工大学举行第三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聘任仪式

时间:2010-11-22

供稿:教务处 张丽娜  摄影:杨亚楠  编辑:张玮

  2010年11月18日,在2号楼233召开了北京理工大学第三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聘任仪式,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仲顺安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和章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曹峰梅、第三届全体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务处处长仲顺安宣布了第三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分组情况和成员名单,并介绍了新补充的几位专家。

  随后,李校长将聘书送到每位专家的手中。并就自己的一些感受、感想和专家们就行了交流。

  李校长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前两届的专家为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做出的贡献,欢迎新加入督导队伍的教师,他们都是在教学研究、教学管理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他说教师要加强对教学的投入,需要进一步加强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这样才能吸引学生到课堂上来,引发学生对学习的兴趣。希望专家在面上大范围听课的同时,一学期要选取1-2名青年教师点对点的督导,就教学方法的改革、课堂内容的组织等方面多给年轻教师监督、检查、指导,最后他祝愿第三届督导专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为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监控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仲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