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和章巡视良乡校区本科生期末考试

时间:2011-06-27
摄影、撰稿:教务处
  6月27日是我校本科生期末考试周的第一天,两个校区共有2000多名学生参加考试,监考、巡考教师100余人。一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和章来到良乡校区巡视期末考试,陪同李和章巡视的有教务处、基础教育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李和章进入到部分考场检查了考生座位安排,监考老师到位,学生证件核实等情况。每个考场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生遵守考场纪律,秩序井然。
  巡视后,李和章指出,考试工作重点要抓学生的考风,监考老师也应切实肩负起监考职责,严格把关,严肃考场纪律,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各学院应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做好本科期末考试工作。
  上午,教务处长仲顺安带队巡视了中关村校区的考场,检查了考场安排、考场秩序、监考老师到位等情况。所到考场考生认真答卷,考风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