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2012年赴法国亚眠高等电子与电工技术工程师学校毕业设计报名通知

时间:2011-08-30
  我校于2011年3月~6月与法国亚眠高等电子与电工技术工程师学校合作开展了毕业设计项目,共有7名2007级同学参加,同学们在法国亚眠毕业设计效果良好。学校将继续开展该毕业设计项目,报名参加项目并符合条件的同学将于2012年3月~6月赴法国进行毕业设计。项目介绍及要求如下。
  一、项目基本内容
  目内容:一学期的毕业设计
  适用专业:1.计算机网络及通讯专业方向; 2.自动化、机械、控制及机器人专业方向;3.电子与电气专业方向
  学生要求:在读大学四年级,具有相关专业背景。英语流利,能用英语进行毕业设计,至少有大学英语四级水平。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11月1日
  参加项目时间:2012年3月至6月
  费用:项目费用400欧元/月,生活费用300-500欧元/月
  报名所需材料:(2011年11月1日前提交)
  1.报名表(附件1)
  2.中英文简历(本人签字)
  3.中英文自荐信(本人签字)
  4.教师英文推荐信1-2封(推荐教师签字)
  5.大学中、英文成绩单
  6.英文水平成绩单(如四、六级,TOEFL,IELTS)
  7.在读证明(暂不提交,再通知)
  8.电子版的身份证照片(暂不提交,再通知)
  (以上1、2、3、4、5、6项材料提交电子扫描版及原件,邮箱:fangping@bit.edu.cn,纸质材料提交地点教务处国际教育交流办公室主楼尾楼西南角一层)
  咨询电话:68915775
  二、项目运行程序(附件2)
  三、法国亚眠高等电子与电工技术工程师学校简介(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