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推荐遴选第一阶段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12-05
  各学院、成教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一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1]204号)文件精神,我校正式启动“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的推荐遴选工作。现将第一阶段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我校“十一五”以来公开出版教材情况
  为保证我校教材建设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的推荐遴选工作,首先进行我校"十一五"以来公开出版教材信息统计工作,建立学校教材出版信息库。
  1、教材统计范围
  2006年1月-2011年6月以来,由我校教师(含已退休教师)任主编(第一作者)公开出版的教材。
  2、填写教材信息表
  由于此次填报数据用于计算我校"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的推荐数量,各学院务必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作者必须按照填表说明,逐项、准确填写《北京理工大学“十一五”以来公开出版教材信息表》(见附表),不填写教材信息表的作者将无法参加"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的推荐遴选。
  3、教材信息表发送时间
  请作者务必于12月12日前将教材信息表发送至:
jwcyyx@bit.edu.cn
  二、“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推荐遴选第一阶段工作
  1、本次推荐教材将从<教材信息表>中的本科教材中择优推荐。我校推荐数量不超过"十一五"期间(2006年1月至2011年6月)本校教师主编并出版的本科教材总数的5%。
  2、教育部将对本次上报数据进行审核,并要求学校从审核通过的教材中选择并推荐"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联系电话:68912774,联系人:杨煜祥
教务处
20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