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201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良乡校区)

时间:2011-12-07

  本次考试组考地点:良乡校区进行组考,中关村校区不设考场。
  一、考试语言及级别
  2012年上半年开考:二级C语言、 VISUAL  BASIC语言、VISUAL  FOXPRO语言、JAVA语言、ACCESS语言、C++语言;三级PC技术、信息管理技术、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

  二、招考对象
  我考点面向社会各界人士,考生不论年龄、职业、学历,均可根据自己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的等级。考生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等级。

  三、网上报名须知
  1. 考生须登录北京理工大学网站(http://www.bit.edu.cn)->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教务通知->201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或直接登录计算机等级考试北京理工大学考试点报名网站http://abroad.bit.edu.cn:81/ncre/index.jsp 进行报名。
  2. 考生网上报名。报名时认真阅读报名注意事项,明确考试地点,务必在网上提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具体要求如下),准确核对本人姓名、照片、身份证号和考试语言级别等信息,打印带照片且填写准确的考生报名登记表(A4纸一张)并在考生签字处签字,务必于现场报名时间将此表交到报名地点。军人填写报名表时,身份证号码一栏只需填写本人出生年月日即可。补考考生需要进入“考生补考报名”链接进行报名,补考考生只能提交前一次(半年前)考试的成绩单。
  照片具体要求:背景布为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分辨率最小为192×144(高×宽),彩色,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拍照时需要摄影灯。图像文件大小最大为200K,存储格式为jpg或JPG。
  所提交照片不合格的考生一律不能进行现场确认!!照片参考样本见报名系统。
  3. 考生交报名费。考生可选择现场交费和网上交费两种交费方式,进行网上交费的考生请保存好本人考生报名登记表和交费订单号。
报名费:75元,补考笔试35元,补考上机45元。
  4. 网上报名后,必须按指定的时间地点交费、交表进行现场报名交费确认,否则视为无效,责任自负。
  5. 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12月7日—2011年12月18日

  四、现场报名交费确认须知
  1. 所有在网上报名的考生必须到考点进行现场报名交费确认,务必携带考生报名登记表,补考笔试(上机)的考生还须携带上次上机(笔试)通过的成绩通知单(隔次成绩单无效)。没有在网上交费的考生请携带考试报名费进行现场交费及确认,未到现场报名确认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报名费不予退还。
  报名确认时间:12月19日—12月21日(9:00—15:30,中午不休息)
  报名交费确认地点: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行政楼116室
  2. 报名费:75元,自备零钱。(补考笔试35元,补考上机45元)

  五、考试日期和考试时间
  笔试考试时间2012年3月24日上午(以准考证时间为准),上机考试时间2012年3月24日下午开始(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六、考试地点(详细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即北京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

  七、报名咨询电话:68912307/68918772

  >> 进入系统报名链接

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