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2012年暑期 “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通知

时间:2012-02-24

  “赴美带薪实习”是基于美国政府于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活动在中国大陆推广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运作40余年,大学生利用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6周的短期实习。
  该项目将为我校同学在美境内实地体验美国生活、文化,了解美国风土人情,提高语言能力提供机会。可使同学更好地了解世界、开拓视野。
  为使我校同学们了解"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将在中关村校区、良乡校区召开2012年暑期"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2012年3月5日   中关村校区 中午 12:40-13:40  信息楼1006
  2012年3月6日   良乡校区   中午 12:40-13:40    2号楼A306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教务处

201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