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补考、重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3-14

各学院、教学相关单位:全体本科生: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的部署,本学期补考、重考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补考工作:对于2008级学生:上学期(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和本学期后半学期所开设的课程,由开课学院确认后,开设补考;对于非2008级学生:根据上学期成绩的统计结果,选取其中不及格人数较多的课程,经与开课单位确认后,在本学期提供补考机会。

补考考试通过成绩记为60分。

重考工作:对于2008级学生:可以报本学期前半学期的课程的重考;对于非2008级学生:本学期正常开设的课程均可报重考。

重考随期末考试一同进行,成绩记载以卷面分数为依据。

说明:
1、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教务处主页->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补考、重考的报名工作。

2、确保所报课程准确无误。因教学计划变更,对于名称相似的课程以及有无替代关系等,学生务必在报名前向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咨询清楚,报名截止后将不允许修改。课程将按照教学计划进行限制,学生只能看到本专业教学计划内的课程。

3、在校学生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9日10:00至3月25日22:30;结业生在此期间到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报名,教学干事按规定表格记录报名信息(原学号、课程代码、课程名称等),于3月26日报至教务科,过期不予受理。对于既有补考又有重考的课程,学生只能选择参加一种考试。

4、补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由开课单位在3月27日开始安排,并在教务系统中发布。开课单位应在考试前5天发布考试安排。学生应及时到教务管理系统或开课学院教学办公室查询。

5、一些特殊课程的补考说明:

1)、《体育》课程的补考请与体育教研室老师联系补测事宜(体育部联系电话:68912534,孟老师)。

2)、实验、实践类课程(如:物理实验、工程训练等)请与相关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补做事宜。

请各单位注意通知、组织学生按通知中的要求参加报名、考试工作,保证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