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北理工教务处在良乡校区举办咨询服务活动

时间:2012-05-28

撰稿、摄影:教务处 杨亚楠    编辑:张玮

  为了配合学校将本科教育重心向良乡校区逐渐转移的战略规划,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同时把向李盼兴同志的学习落到实处,教务处于5月25日在良乡校区举办了本科教学咨询服务日。
  本次活动围绕教务处日常工作中有关选课、课程重(补)考、成绩登录、转专业、学籍变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生评教、教学事故处理、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学科知识竞赛、双学位学习、国际交流项目等学生关注的热点、疑难问题,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咨询、解答,旨在帮助同学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

  教务处的领导及各科室的主要工作人员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对于学生关心的各项问题进行的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所提问题所延伸出的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同时还对同学的生活和学习给出了很好的建议。机关党委书记杨慧萍、良乡校区管理处处长徐承俊、基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悦音、常务副院长张青山都来到活动现场。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学生咨询达到400人次,热点问题主要集中在校内双学位学习、免试研究生推荐、转专业、国际交流各项目(特别是国际双学位及交换生项目)、学科知识竞赛、选课等方面。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效果良好。教务处计划将不定期举办此类活动,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