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2013年赴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四周英语培训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2-09-19
  自2007年以来,我校已与密西西比州立大学(MSU)成功合作举办了6届本科生赴美英语培训班。赴美短期培训已成为我校学生了解美国本土文化和企业文化的重要渠道,对学生提高英语交流沟通能力,扩大国际视野,提高自我认识,树立远大理想有极大的促进作用。2013年寒假继续开展为期四周的国际培训项目。

  一、简要内容如下:
  1.英语培训:英语听、说、读、写、语法强化学习,四个层次的英语语言课程,每周20个小时;与国外本土学生对话交流。
  2.文化活动:下午、晚上丰富多彩的各种集会和市内文化活动。
  3.周末旅行:美国南部城市纳什维尔、亚特兰大或新奥尔良的周末旅行;一天旅行:孟菲斯、杰克逊或伯明翰的一天旅行。
  4. 网站资料:
  北京理工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网站 http://abroad.bit.edu.cn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网站 http://www.lc.msstate.edu/

  二、项目时间及费用
  项目时间: 2013年1月26日~2月22日
  项目费用:约$3500。包括注册费、学费、书费、住宿、机场接送、在美国期间的健康保险、周末旅行费。在美国期间的伙食费自理。学校拟资助部分旅费。

  三、报名条件:我校全日制学生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学生需准备下列报名材料:
   1)项目报名表,发电子版报名表至 enroll@bit.edu.cn ,邮件主题注明“2013年赴密西西比州立大学(MSU)英语培训项目 ”,下载报名表(报名表以学生名字命名)。
   2)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备案表,辅导员及学院副院长签字(良乡校区学生可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签字)。
   3)本人护照首页复印件。
  2.报名的学生需将材料交到教务处本科生国际教育办公室(主楼尾楼西南角);良乡校区的同学交到行政楼116。
  3.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10月11日
  4.咨询电话:68918772 刘老师

  附件:2013年赴密西西比州立大学(MSU)英语培训项目报名表

 
教务处
 201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