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新学期本科生教学秩序平稳开局

时间:2012-10-08

撰稿、摄影、编辑:教务处

  9月24日-9月28日是新学期本科生理论教学周开始的第一周,同学经过3周实践课重返课堂,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笑。中关村校区、良乡校区每天共有300多个本科课堂开课。
 


  学校一直牢固树立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校领导以身作则,亲自走上讲台为本科生上课,使学生感受到大师风采。近几年学校采取各种措施,激励名师、教授为本科生上课,他们不仅在课堂讲授中融入科研和科技发展的最新知识、理论和方法,名师的人生境界及对科学的执著追求也深深感染着学生。
  各学院为新学期上课提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在各个部门的全力支持下,两个校区的本科教学运行稳定,教学秩序井然。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祝所有奋斗在本科教学一线的教师、工作人员新学期工作顺利,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