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良乡校区本科教学业务咨询服务日

时间:2012-10-26
撰稿:教务处 方萍      摄影、编辑:教务处 杨亚楠

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支部建设工作与本科教学管理业务的结合点,同时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教务处党支部于2012年上半年组织了良乡校区本科教学业务咨询服务日活动,收效良好,受到师生欢迎。为巩固此项工作的成果,进一步增强教务处党支部凝聚力、加强管理人员与师生的近距离交流,教务处党支部于20121025日再次开展了良乡校区本科教学业务咨询服务日活动。

 


本次活动继续围绕教务处日常工作中有关选课、课程重(补)考、成绩登录、转专业等学籍变动、全英文教学授课、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生评教、教学事故处理、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学科知识竞赛、双学位学习、国际交流项目等热点、疑难问题,接受了良乡校区同学们的咨询。

教务处的同志们对本次活动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不管是党员还是群众,都积极的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帮助同学解决了各自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同时也对同学们目前和今后的学习给出了很多具体建议。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咨询同学350多人次,相对较为集中的50多个问题主要集中在校内双学位学习、转专业、全英文教学专业授课、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国际交流项目等方面,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肯定,效果良好。
  “本科教学业务咨询服务日”作为教务处党支部的活动,为发挥教务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练教务处“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工作理念,提高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和群众为全校师生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党支部将把“本科教学业务咨询服务日”塑造为一个品牌活动,以更加丰富的活动内容长期开展。


(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