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关于聘请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的通知

时间:2012-11-28
各学院:
  近年来,我校学生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热情高涨。最近两年,每年申报的项目都已超过500项,现有的指导教师远远满足不了项目指导需求。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主要面向良乡校区一年级和二年级的本科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水平,扩大指导教师队伍,经与基础教育学院协商,现面向全校聘请在职教师退休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有热情从事指导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2. 有从事课内实践、实验教学经验;
  3. 有指导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辅导学科知识(科技)竞赛经验。
  二、指导教师工作职责:
  1. 负责指导学生如何开展项目、定期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及时解答学生遇到的问题、指导学生撰写结题报告等;
  2. 每位指导教师指导十个左右的项目;
  3. 每周到良乡指导一至二次。
  三、学校有关政策:
  对于参加指导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教师,学校会在教改立项、T-more优秀教师奖(创新指导类)的评选予以优先考虑,并且根据在良乡校区的指导次数按照外聘教师课时标准发放指导酬金。
  请有意向的教师,填写《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信息表》(详见校内教务处网站),纸质版经学院审核加盖学院的公章之后,于12月4日16:30 之前交到教务处(逸夫楼40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qufangkun@bit.edu.cn


201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