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北理工8种(13本)教材入选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时间:2012-12-03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印发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教高函[2012]21号)。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确定1102种教材入选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我校共有8种13本)教材入选(详见附表)。
  通知指出,“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将使用专有统一标志(LOGO),已入选的“十二五”规划教材应根据学科、行业的发展,继续修订完善,及时补充反映最新知识、技术和成果的内容,与时俱进。修订后的教材可沿用“十二五”规划教材标志。 
   请我校入选“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的编者按照教育部的要求,认真做好教材的新编和修订工作。

北理工入选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

(审核:曹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