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测试和入场要求的提醒

时间:2012-12-14
  为确保广大考生能够顺利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考试,中关村校区和良乡校区定于2012年12月20日、21日(周四、周五)下午2:30~5:00进行试音,请各位考生务必到相应考场进行试听。由于监考老师没有备用耳机供考生借用,请在试音时务必保证考试所带耳机能够正常使用!如果发现考场听力有问题,可咨询下列电话:
  中关村校区:68913291
  良乡校区:81382208
  凡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携带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六级考试的考生还必须携带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425分以上的四级成绩单)。如有丢失证件和四级成绩单的考生,请考前务必到所在学院开具证件证明和四级成绩证明,以便考试时出具。考试当天,为保证考场秩序,现场不开具任何证明。按上级规定,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对本次考试的违纪和缺考者,教务处将保留对其处理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