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北理工成功举办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见面会

时间:2013-01-09

撰稿:教务处 曲芳堃  编辑:杨亚楠

  2013年1月8日下午,由教务处、基础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见面会”在良乡校区1号教学楼召开。参加见面会的教师有49人,学生700余人。

  今年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共计立项499项,教务处面向全校范围内公开聘请指导教师,有近100名教师自愿报名担任指导教师。其中不仅有多年来一直从事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资深指导老师,还有很多之前并没有参与指导过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青年教师。教务处经过确认,最终确定96名教师为2013年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为了让广大同学更好地了解各位老师的专业特长,特举办此次见面会。

  会场上座无虚席,到会老师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ppt,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许多因出差、有课或生病不能到会的老师,也专门委托其他老师代自己做介绍。同学们认真聆听,争相提问,气氛十分活跃。会后,将由学生项目负责人与教师进一步沟通,确定指导项目,上报教务处。

(审核:曹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