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2013年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暑期研究实践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3-01-10
一、项目介绍
  2010年3月我校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签订协议,于每年暑假在工程、物理、生物、环境等学科合作开展暑期研究实践项目。参加项目的学生到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相关专业实验室,在老师指导下进行研究与实践工作。
 
二、学校介绍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887,与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以及杜克大学是北卡科研三角区的三所支柱院校。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拥有超过500项的技术专利,在专利技术力量上排名全美第3位;学校来自产业界的研究资助,排名全美第7位;在公立研究型大学中,非政府资助研究经费,排名全美第12位。在2012《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综合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01位。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1.我校大学三年级本科生、大学四年级保送研究生同学和全日制研究生,大学二年级相当优秀者也可考虑;有相关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和口语交流能力;
  3.有意报名的学生须到NCSU网站(网址如下)了解有关项目的详细情况,参加报名的学生应当为NCSU所列研究实践项目相关专业的学生;
   http://oia.ncsu.edu/summer-research-program
 
四、项目时间:2013年6月29日-8月2日
 
五、项目费用:约4,200美元。包括项目费、食宿费。
 
六、报名方法及时间安排
  1.报名参加项目的学生需在2013年1月26日报名截止前准备下列材料:
   1)项目报名表,发电子版报名表至 lynne19@bit.edu.cn , 邮件主题注明“2013年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暑期研究项目+姓名”;
   2)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备案表(辅导员及教学副院长签字后上交纸质版);
   3)本人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4) 其它材料,如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2.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要求的材料(需在2013年2月22日前上交纸质版与扫描版):
   a. Resume in English
   b. Academic Records in English
   c. TOFEL or CET-6 score
   d. A one-page Personal Statement. Please indicate your research interest and explain why you have chosen a particular field of research and demonstrate your academic background related to the chosen research area. Do not include the names of faculty you wish to study under.
   e. List TWO faculty from the pre-approved list that match your research interests 
  3.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1月26日,限报10人,选拔5名学生参加项目。
  4.咨询电话: 68918772 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