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2013年暑假赴哥伦比亚大学语言文化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3-01-25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赴海外一流大学学习的机会,我校与SAF国际项目中国办公室合作组织2013年暑假哥伦比亚大学语言文化学习项目。在为期四周的英语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将和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众多国际学生一起,体验哥大优质的教育水平并一领世界顶尖名校的风采。
  
  一、项目内容
  1.语言课程
  •  每周至少15小时的英语学习
  •  根据在线测试成绩分为10个不同等级
  •  小班授课,每班12人左右,配有3名授课老师
 
  哥伦比亚大学为学生精心设计了语言学习,帮助学生提高语法和发音的准确性,并全面发展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在整个课程中,老师将模拟日常生活,着重于介绍美国社会及其风俗,并对全球的各种问题进行探讨。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期间,学生将每周进行至少15小时的语言学习。学生具体的课程安排,将根据具体所在班级的不同而不同。
  哥伦比亚大学的语言学习有不同程度的课程,可以满足不同英语水平能力学生的要求。学生在递交SAF-哥伦比亚大学语言文化项目申请材料之后,哥伦比亚大学会要求学生进行一次网上英语水平测试,根据该测试成绩,同学们将被划分为10个不同的等级,从而最大程度的为学生安排适合于他们英语水平的课程。 课程开始后的第一周,如果学生实际英语水平与所在班级级别不匹配,还可以要求重新调整班级。
  哥大的英语语言学习全部采取小班授课,每个班级12名左右同学,配有2个教学老师和一个level leader,level leader具体负责各种学生事务以及学生班级的调整。通常来讲,初中级课程偏重于提高学生的口语、听力、阅读水平,高级课程更偏重于阅读和写作能力的培养。哥大英语语言学习的教学方式灵活多样,除常规的课堂教学外,还包括电影赏析、语音实验室教学、戏剧欣赏、参观博物馆、参加各种球赛、听音乐会、看表演、郊游、聚餐以及参加各种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同学们在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也有机会在老师的带领下深入的体验和了解美国的风土人情和文化。
 
  2.文化和旅游活动
  除课堂上老师组织的各种社会活动外,领队老师也会在周末组织同学们在纽约当地进行各种旅游参观活动,学生可自愿参加。
 
  3.结业及成绩评定
  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由哥伦比亚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归国六周后,学生还可以自己去哥大网站上索取成绩单。
 
  二、项目时间及费用
  1. 项目时间安排:2013年7月15日~8月9日
  2. 项目费用:SAF以海外学习基金会的NPO非营利机构性质为保证,以促进高校国际化的公益事业为使命,以学生低价享受优质服务为原则,SAF在组织该项目时,只收取服务成本价。具体项目费用如下:

SAF-哥伦比亚大学语言文化项目费用                         预估:USD4790

(该费用是基于2012年实际发生费用的预估,2013年项目费用哥大需等到20133月初才能确定,项目费用预计上下会有3%左右的浮动)

其中包含:项目报名费、学费、住宿费1项目协调、管理和评鉴、往返机场接机服务、SAF纪念品以及24小时应急保险费用。

机票部分参考费用                                         预估:

RMB10000

其中包含:国际往返机票

  (非可预见费用由申请者自行承担。)
 
  三、报名条件
  我校全日制学生,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基础。
 
  四、报名方法及时间安排
  1. 报名参加项目的学生需准备下列材料:
   1)项目报名表。提交电子版即可,发送至 enroll@bit.edu.cn , 邮件主题注明“2013年暑假赴哥伦比亚大学语言文化项目+姓名”;
   2)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备案表(纸质版)。辅导员及学院教学院长签字(良乡校区学生可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签字);
   3)本人护照首页复印件(护照自行办理)。
  2. 报名的学生需将材料交到教务处本科生国际教育办公室(主楼尾楼西南角);良乡校区的学生可交到行政楼116办公室。
  3. 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11日
  4. 咨询电话:68915775  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