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北理工国际双学位毕业生再次荣获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奖章

时间:2013-01-25

供稿:于导华 摄影:国际双学位学生 编辑:杨亚楠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奖章是一项极高的荣誉,仅授予当年毕业生中极少数的佼佼者,每次获此殊荣者一般全校不足10人。获此殊荣的学生必须获得一等荣誉学士,并且在同年毕业生中取得突出学术成绩。继2012年7月,我校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国际双学位学生胡野青和郭婧两名同学获得该项荣誉后,2012年11月毕业的黄炜宇同学再次获此殊荣。

  黄炜宇同学是我校2008级信息工程专业学生,2010年参加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项目,是第一个参加研究与开发计划的学生。

  自2007年我校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开展本科生双学位合作项目以来,参加项目的学生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成为努力学习、成绩优秀的典范,为我校树立了良好的国际形象。祝愿我校参加国际(境外)交流项目的学生们在世界一流大学的舞台上展示风采,取得更加杰出的学业成就。

(审核:徐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