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2013年台湾中原大学暑期实训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3-03-01

  台湾中原大学在两岸四地百强大学中名列51位,是台湾私立综合大学中排名第一的高等学府,与我校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现面向我校学生招生。
 
  一、实训内容
  1. 数字电路应用设计实训班         大一、大二、三均可参加
  2. 混合讯号IC应用设计实训班       大二、三均可参加
  3. 电路电子及嵌入式应用设计实训班  大二、三均可参加
  4. 自动控制实训班                 大二、三均可参加
  5. 金融实务与证券分析-基础班       大一、大二、三均可参加
  6. 金融实务与证券分析-进阶班       大二、三均可参加
  每班108小时。
  中原大学:1—6个实训班均可授予6个学分的研修证书。
  我    校:1—4个实训班均可获得3个学分,5—6个实训班无学分。

  二、招生人数
  每班预计招收30至50名学生。
 
  三、文化参观
  包括一周的台湾环岛游及周末台北文化之旅,进一步了解宝岛台湾风土人情。

  四、项目时间:2013.7.13/14---2013.8.17/18五周

  五、相关费用:10000元人民币。包括:学费、住宿费、膳食费(含早、午餐)、管理费、行政费用、材料费、台湾文化之旅及环岛游费。学校拟资助部分旅费。

  六、报名程序
  1.填写北京理工大学项目报名表(见附件)并于3月15日前发送至 bittotwzy@126.com ,邮件主题注明:2013年赴台湾中原大学暑期实验营项目及姓名。
  2.填写北京理工大学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备案表(见附件,需辅导员及教学副院长签字。良乡校区学生可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签字)及台湾中原大学报名表(见附件),并于3月15日前提交。良乡校区学生交至教师公寓A111胡老师,中关村校区学生交至教务处质量科(逸夫楼406室)成老师。
  3.咨询时间:
  良 乡 校区:3月15日前工作日 9:00-15:00 良乡校区教师公寓A111 电话81383379
  中关村校区:3月13、14日     13:00-14:00 电话 68913650
  4.咨询邮件: kina@bit.edu.cn    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