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2013年柏林工业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3-03-26
  柏林工业大学(TU Berlin)与我校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该校已与我校成功举办了多次暑期项目,现面向我校学生进行2013年暑期项目报名。
  交流内容:
  1.语言课程。按学生德语水平进行基础语言教学和专业德语教学,由专业德语教师带领学生学习德语(包括日常对话、文章阅读、主题讨论等),课程之外还请相关学者作有关德国文化和历史的专题报告。
  2.文化参观。包括柏林的著名景点、企业、学校、博物馆、柏林周边城市波茨坦、童话之城德累斯顿、古典城市魏玛和十月啤酒节之城慕尼黑。进一步了解德国风土人情。
  游学结束后,由德方开具学习证书。
  项目时间:2013.7.15-2013.8.11(四周) 
  相关费用:1600欧元左右(按最终报名人数确定)。包括:学费、住宿费、柏林市公共交通月票、文化参观、医疗保险。其他费用自理。 
  项目资格要求: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报名程序:
  1.填写“项目报名表(电子版),并于4月10日前发送至zhangdafabea@126.com,邮件主题注明:2013年赴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暑期项目及姓名。 
  2.填写“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备案表(纸质版)(需辅导员及教学副院长签字,良乡校区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可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签字),并于4月10日前提交给负责项目的张老师。学校将统一组织签证等后续相关事宜。
  3.咨询时间:
   4月2日 13:00-14:00   良乡校区2号楼A104室
   4月2日 15:15-15:45   中关村校区中心教学楼505室
  4.咨询邮件:zhangdafabea@126.com 张老师
  交报名表地点:中关村校区中心教学楼505张老师办公室,如果张老师不在,请把表交给504的杜老师。
 
附件:
  1.项目报名表
  2.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备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