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北理工成功召开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动员会

时间:2013-04-08
 撰稿:教务处 曲芳堃    摄影:教务处 赵昊    编辑:教务处 杨亚楠
 
  4月2日晚,作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秘书处和长久以来竞赛的主力参赛单位,我校在信息楼4002教室成功召开了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赛前动员会。全国竞赛组委会副秘书长、教务处处长仲顺安教授简单地介绍了电子设计竞赛的概况,并就当代大学生参加电子设计竞赛的意义做了精彩的演讲。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知名专家罗伟雄教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历年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赛况,以及参赛对知识、能力、技术的全面要求。信息学院的李晋炬老师介绍了我校在历年中为竞赛培训的投入及今年备赛辅导安排,并对同学们如何投入参赛准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赛前动员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曹峰梅主持,光电学院张忠廉老师、信息学院杜娟老师以及自动化学院王美玲老师等历年来一直热心致力于实践创新教学的竞赛辅导老师也一同参加了动员会。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倡导的重要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每次我校参加竞赛培训人数均在数百人以上,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参赛氛围。在此,预祝我校学子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曹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