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关于2013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申报与经典教材推荐的通知

时间:2013-04-23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提高教材质量,根据京教高[2013]121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3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申报与经典教材推荐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报教师务必仔细阅读《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3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申报与经典教材推荐的通知》(见附件1),全面了解精品教材申报和经典教材推荐的范围、条件、提交材料和工作要求等。
  二、精品教材申报人要认真如实填写《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申报书》(见附件2),一式两份;提交相应的《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评议表》(见附件2)2-3份,其中至少1人为外校专家;同时提交样书一本(套)。
  精品教材申报范围:2011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出版的教材。
  三、经典教材申报者要认真如实填写《北京高等教育经典教材推荐书》(见附件2),一式两份,推荐书中需要两位专家推荐,其中一位为教育部相关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同时提交样书一本(套)。
  经典教材推荐范围:适用于本科教育的公共基础课、学科基础课程教材。出版时间不限。
  按市教委文件规定,我校可申报精品教材26本(种);可推荐经典教材2本(种)。
  四、申报材料报送时间、地点:
  报送材料截止日期:2013年6月5日
  地点:逸夫楼402室
  联系电话:68912774,联系人:杨老师
 
  附件1:《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3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申报与经典教材推荐的通知》
  附件2:相关表格下载
     (内含:1-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评议表、2-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申报书、3-北京高等教育经典教材推荐书)
 
 
教务处
201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