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2014年法国图卢兹第一大学硕士学位项目宣讲会通知

时间:2013-05-06
  我校于2011年10月与法国图卢兹第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我校经济类、管理类专业学生可赴法国该校攻读硕士学位。2013年9月我校将有6名同学赴法学习。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该项目,学校将组织开展“2014年赴法国图卢兹第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 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5月8日中午12:30-13:30
  宣讲会地点:中关村校区信息楼2010教室
  宣讲人:图卢兹第一大学Prof.Chantal Soule-Dupuy、Prof.Laurent Perrussel 
  项目简介:参加“图卢兹第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的同学,2014年7月大学毕业获取我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后,同年9月赴法国图卢兹第一大学进行硕士预科学习,通过预科考试后,直接进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攻读硕士学位。
  项目资格要求:经济类、管理类专业(包括双学位)本科生,所学课程成绩良好。
  项目咨询电话:68915775。
 
  准备参加项目同学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提交材料如下:
  1、报名表。提交邮箱:fangping@bit.edu.cn。
  2、大学成绩单(英文版)。提交地点:教务处本科生国际教育办公室(中关村校区主楼尾楼西南角)。
  报名材料截止日期:2013年6月20日


  附件:1.项目报名表
     2.项目介绍
     3.项目日程安排
 
 
教务处
201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