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北理工召开2013年度国家级及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

时间:2013-05-10
撰稿:教务处 曲芳堃    摄影:教务处 杨亚楠    编辑:教务处 杨亚楠

 
  5月8日,学校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在信息楼顺利召开,2011年立项的91个国家级及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参加了本次结题答辩会。教务处邀请了21位具有丰富实践教学经验的专家教授担任评审委员,按项目的学科门类分组进行了答辩。
  结题答辩分为项目组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组通过PPT演示、视频播放、实物展示等方式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汇报,评审专家就项目开展情况、创新点、经费使用以及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并就项目研究、指导教师辅导方法以及论文撰写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经过专家集体讨论,30个项目完成情况优秀,57个项目完成情况合格,同时评选出了2013年度北京理工大学“十佳优秀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2013年度北京理工大学“十佳优秀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排名不分先后)

(审核:曹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