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关于申报工信部“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的通知

时间:2013-05-16
各学院:
  根据《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二五”规划教材专著申报立项的通知》(工信人[2013]122号)要求,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报教师仔细阅读《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二五”规划教材专著申报立项的通知》(见附件),全面了解申报要求、材料提交和时间安排等。
  二、立项申报人要认真填写《工信部“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申请书》,一式三份。
    新编教材申报者需同时提交编写大纲和部分章节的样稿(或完整讲义),各一式三份(具体要求详见工信部通知附件4:立项申报编写大纲、样稿要求)。
    修订教材申报者需同时提交编写大纲三份和原书三本。
  三、教务处仅受理教材立项申报工作,专著立项申报不在受理之列。
  四、请教材立项申报者将上述申报材料装入档案袋中,并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申请表》封面复印后贴于档案袋表面,于9月6日前送交教务处,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jwcyyx@bit.edu.cn。 
 
  材料报送地点:逸夫楼402室教研科
  联系电话:68912774
  联系人:杨老师
 
  附件: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二五”规划教材专著申报立项的通知
 
 
教务处
201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