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良乡校区“2014年赴法国图尔工程师学院攻读硕士学位项目”宣讲会预告

时间:2013-05-23
  我校自2008年组织开展了“赴法攻读工程师证书及硕士学位文凭” 项目2008-2012年共有68名同学赴法学习。2013年9月将有8名同学赴法学习。为使同学们更好了解该项目,学校将组织开展“2014年赴法攻读工程师证书及硕士学位文凭项目” 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5月30日中午12:30—13:30
  宣讲会地点:良乡校区2号楼A202
 
  项目简介:“赴法攻读工程师证书及硕士学位文凭项目”分为访学项目及大学毕业后赴法读研两类。参加访学项目同学2014年7月大三学业完成后,同年9月前往法国进行第四学年学习,学业合格者,授予我校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并于随后的两年继续在法国攻读硕士学位及工程师证书。参加赴法读研项目同学2014年7月大学毕业获取我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后,同年9月赴法学习三年,攻读硕士学位及工程师证书。参加项目同学资格要求:理、工学科专业,所学课程成绩良好。
  项目咨询电话:68915775 方老师
 
  准备参加项目同学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提交材料如下:
  1.报名表。提交邮箱:fangping@bit.edu.cn
  2.大学成绩单(英文版)。提交地点:教务处本科生国际教育办公室 主楼尾楼西南角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13年6月20日
 
  附件:1.项目报名表
     2.项目介绍
     3.项目日程安排
     4.访学项目在法国第四年学习的课程安排
 
 
教务处
201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