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北京市高教学会实践教学研究会2013年会在北理工举行

时间:2013-10-14
撰稿:刘媛 摄影:邹明杰 编辑:杨亚楠
  
 
  北京市高教学会实践教学研究会2013年会于10月11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20余所北京高校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参加会议的代表参观了北京理工大学机械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光电创新教育实验基地、创业展以及法学院模拟法庭,与负责老师和参与项目的学生交流了中心管理、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下午,北京高教学会实践教学研究会秘书长、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林海教授主持召开了研究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北京高教学会实践教学研究会理事长、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和章教授出席并讲话,北京市教委派驻我校教务处挂职干部张富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增选了中国地质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白浩和北京联合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牛爱芳为研究会副秘书长,研讨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随后进行了年会交流,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十余所学校的代表做主题发言,交流了各自学校在实践教学方面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下一阶段研究会的发展,各高校实践教学的开展和各高校之间的配合展开了卓有实效的讨论。
 
(审核: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