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北理工第六届科技创新宣传周开幕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3-10-14
撰稿:韩姗杉 摄影:邹明杰 编辑:杨亚楠
  2013年10月12日,北京理工大学第六届科技创新宣传周暨2013年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作品展览在良乡校区徐特立图书馆一层大厅顺利开幕,此次活动由我校教务处、校团委、基础教育学院共同主办。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和章,教务处处长仲顺安,基础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青山,校团委副书记周明宇,宣传部副部长王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许欣,良乡校区管理处副处长霍俊斌,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朱光辉,基础教育学院副书记肖坤,卓越大学联盟代表、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副处长曹峰梅主持。
  开幕式中,教务处处长仲顺安介绍了本届科技创新宣传周及展览的基本情况,基础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青山介绍了创新基地的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和章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本科生过去一年中在科技创新创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今后再上层楼,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最后,李和章副书记宣布北京理工大学第六届科技创新宣传周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作品展览吸引了大批老师同学前来参观。此次展览展出了我校本科生一年以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世纪杯”创新项目中的代表性成果,也展出了部分在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中的优秀获奖作品,总计创新作品78项。
  2013年北京理工大学第六届科技创新宣传周现已正式启动,在接下来一周时间内,常年战斗在科技创新活动指导一线的9位专家将按照不同学科的科技创新活动开展特点,面向同学而进行两个下午的宣讲答疑。同期,教务处将启动2013年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工作,敬请期待。
 
附:北京理工大学第六届科技创新宣传周活动安排
 
(审核:曹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