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北理工教务处“良乡校区业务咨询服务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3-10-17
撰稿:韩姗杉  摄影、编辑:杨亚楠
  为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特别是加强在双校区办学条件下与学生的联系,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务处于10月15日再次在良乡校区徐特立图书馆前举办了本学期本科教学业务咨询服务日活动。
  教务处的所有领导及各科室的主要工作人员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对于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同学们当前和今后的学习给出中肯的建议,同时对同学们反映的各类意见进行了详细记录。副校长赵显利、校长助理姚利民来到活动现场。
  为了解学生对教学相关信息的掌握状况,本次活动中教务处特别精心制作了问卷调查,以便教务处及时改进工作方式。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学生咨询达到500人次,热点问题主要集中在选课、课程重(补)考、转专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双学位学习、国际交流项目、免试研究生推荐等方面。
  “良乡校区业务咨询服务日”活动自开始以来,每学期至少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了四次,其目的是为配合学校将本科教学重心向良乡校区逐渐转移的战略规划,帮助良乡校区低年级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学校本科生教学管理规定和要求,解决同学们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此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效果良好。
 
(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