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北理工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3-10-21
撰稿:韩姗杉   编辑:杨亚楠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近日完成评审工作,并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学生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获奖数目在全国参赛院校中名列前茅。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目前中国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中持续时间最长、竞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反映电子信息类学科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参考。本次竞赛由来自全国共1044所院校、11838支队伍、35514名学生报名参加。
  自4月份启动竞赛报名工作以来,教务处通过召开赛前动员会、网上宣传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依托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光电学院、宇航学院、生命学院创新基地开展赛前辅导与培训。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培训和严格选拔,最终选派出参加本次竞赛的33支队伍。队员们先后经历了4天3夜的半封闭式竞赛、一次7小时的全封闭式竞赛、两次现场作品测试之后,6支队伍获得专家组的高度认可,夺得优异成绩。
  
附:获奖名单
 
 
相关报道:
北理工召开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动员会
 
(审核:曹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