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北理工五个项目入选2013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时间:2013-11-07
供稿:教务处 编辑:杨亚楠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13-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3]338号),经学校申请和专家评议,我校《“知能并重”的高校教学质量全面评价与监测体系的构建》项目被批准为2013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重点项目,《专业化、制度化、常态化的教师发展体系研究与实践》、《面向〈华盛顿协议〉的机械工程专业国际化工程教育认证体系构建》、《新媒体环境下首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MOOC模式创新研究》、《“明精计划”学术用途英语课程建设》等四个项目被批准为2013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面上项目。
  学校将加强对教改立项项目的统筹与管理,从配套经费、政策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获得立项的各项目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加强项目的实施与协调,及时总结和推广项目成果,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审核:曹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