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2014年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校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3-11-14
  为提高我校国际化合作与交流水平,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人才,自2009年起,我校每年组织学生参加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校项目,2014年7月继续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该暑期学校项目。
  一、项目内容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每年暑期开设600多门课程,全球学生可以结合自身专业在暑期学校网站选学专业课程或感兴趣的课程。学习结束,伯克利分校将向学生发放课程学习成绩单和项目证书。
  五年来,共有300多名同学参加本项目。参加项目的同学与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一起学习有关专业课程,取得了良好的课程成绩。
  加州大学伯克利暑期学校项目网站:http://summer.berkeley.edu/
  北京理工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网站:http://abroad.bit.edu.cn/
  二、项目时间及费用
  项目时间:2014年7月7日–8月15日(Session D)
  项目费用:
   1.注册费:335美元;
   2.国际学生服务费:300美元;
   3.资料管理费:52美元(不可退还)
   4.课程费:2670美元(6学分)。选5学分以上,445美元/学分;
   5.食宿费:约2,557美元(6周,2人间);
   6.其他费用:签证申请费、美国市内公共交通费和往返美国机票费(约1.5万元)等所有费用由学生自理。
  三、项目资格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2.参加英语课程学习的没有英语成绩要求。参加专业课程学习的须具有并达到下列英语成绩要求之一:
 
   注:表格中列出的CET(China)指的是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
   我校教务处提供iTEP考试服务,缺少英语成绩的同学如要报名,可在报名邮件中注明,教务处将统一组织考试。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学生需准备下列报名材料:
    1)项目报名表、正式英语成绩证明和本人护照首页。发送电子版至 enroll@bit.edu.cn ,邮件主题注明“2014年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校项目”,报名表文件名以学生名字命名。 
    2)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备案表(纸质版),境外活动内容需要填写所要学习的课程名称。辅导员及学院教学院长签字(良乡校区学生可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签字)。
    3)可网上支付的双币信用卡。选课需要,须于2014年1月21日前准备好。
   2.报名的学生需将材料交到教务处本科生国际教育办公室(主楼尾楼西南角);良乡校区的学生可交到行政楼116办公室。
   3.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10日
   4.咨询电话:68918561 刘老师
   5.如正式英语成绩证明和本人护照首页暂无,可先不提交,须于2014年1月21日前提交
 
教务处
201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