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良乡校区)

时间:2013-12-18
本次考试地点:良乡校区(中关村校区不设考场)
 
一、考试语言及级别 
  2014年上半年二级开考C语言程序设计、 VB语言程序设计、VFP数据库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三级开考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
  每个考生只能限报一个等级的一种语言。本次考试使用NCRE2013版考试大纲和新的证书认证体系,并全部实施无纸化上机考试,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详情见“2014年上半年北京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简章”。
二、网上报名时间
  2013年12月18日12:00—2014年1月5日 12:00
三、网上报名须知 
  1.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考生须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http://www.bjeea.cnhttp://ncre.bjeea.cn)进入报名系统完成信息填报,完成选择考试地点、报考语言及级别、上传照片、网上交费等报名手续。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完成报名手续,报名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2. 网上报名要求计算机配置: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或Win7,浏览器使用ie8或ie9,关闭拦截弹出窗口,分别率为1024*468。
  3. 报名前请准备好电子版照片。电子照片要求为近期正面免冠、脸部清晰、包括双耳的完全头部标准证件彩色照片,背景为浅蓝色,像素为432*576(宽*高),文件大小在20KB到200KB之间,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后缀名为.jpg或.JPG)。
  4. 报名考试费每科次75元。
  5. 考生报名后,须在24小时内完成网上交费,否则,系统将自动取消机位预订,报名无效,考生需重新报名。
四、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在考前10天左右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凡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缺一不得进入考场。
五、考试时间
  2014年3月29日—2014年4月1日
六、考试地点(详细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即北京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
七、证书
  考试成绩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相应的合格证书。成绩优秀者,证书印有“优秀”字样。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八、报名咨询电话:68918772
 
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