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新闻动态

兵器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研制工作会在北理工召开

供稿: 教务处 刘媛 摄影: 呙畅 编辑: 教务处 杨亚楠 时间:2014-06-30
 
 
  兵器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研制工作会于2014年6月29日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兵器类教指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等18位委员出席会议,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北大学、沈阳理工大学等十余所大学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兵器类教指委秘书长、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林海教授首先介绍了全国兵器类专业、兵器类教指委的相关情况,对兵器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撰写、修订过程做了介绍,并对该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内容进行了相应的阐述和说明。会上,兵器类教指委主任委员、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和章教授强调了标准研制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教指委和各有关高校能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大会结束后,参会代表按照相关专业进行了小组讨论,就兵器类专业的培养规格、师资队伍要求、教学条件要求以及课程知识体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的国家标准研制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