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新闻动态

北理工-哈一机集团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供稿: 机械学院 教务处 摄影: 教务处 赵昊 编辑: 教务处 杨亚楠 时间:2014-09-04
 
  2014年8月22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装甲车辆工程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哈尔滨第一机械集团举行。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和章教授,哈一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于录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院长项昌乐教授,装甲车辆工程专业责任教授闫清东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林海教授等出席揭牌仪式。
 
 
  哈一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于录元表达了对参会的各位领导、来宾的欢迎,介绍了哈一机与北京理工大学的合作历史和共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该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建立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切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使基地做出品牌,实现校企双赢。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和章教授代表学校对哈尔滨第一机械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将此次揭牌作为校企合作的新起点,围绕工程创新人才培养,共同打造一个校企合作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典范。
 
 
  李建军总经理宣读了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装甲车辆工程专业实践基地的组织结构和相关管理办法。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林海教授宣读了首批聘请的刘贵明等26位企业指导教师名单,并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最后,于录元董事长与李和章校长共同为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北京理工大学项昌乐教授、闫清东教授为哈一机集团公司的业务骨干做了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