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新闻动态

北理工教务处召开2014年本科教学业务培训会

供稿: 教务处 韩姗杉 摄影: 蔡永健 编辑: 教务处 杨亚楠 时间:2014-09-10
 
 
  为促进全校本科教学基层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的职责认识,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增强业务水平,2014年9月2日,北理工教务处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4年本科教学业务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有各学院本科教学干事和教务处所有工作人员。
  会上,仲顺安处长发表讲话。一是总结上学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肯定了各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并对此表示感谢;二是提出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克服困难,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任务。
 
 
  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此前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对所辖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参会人员边学习边交流,积极发言,提出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交流新方法,分享新经验。
 
 
  参加培训的干事普遍认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对相关工作及系统操作的了解,同时交流了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联络了感情。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查漏补缺,积极发现解决问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