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新闻动态

北理工15种教材获批第二批“十二五”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编辑: 教务处 杨亚楠 时间:2014-11-03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教育部于2014年3月组织了第二批“十二五”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推荐申报工作。经教育部委托中国高教学会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最终确定1688种教材入选第二批“十二五”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教育部于近日印发了《第二批“十二五”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教高函[2014]8号),对最终立项规划教材书目予以公布。本次申报工作中,我校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共有15种教材获批立项(其中1种成套教材为两校合编),获批立项数量在工信部所属院校中名列第二,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校在此向获批立项教材作者表示衷心祝贺,希望立项教材作者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根据本学科的发展继续修订完善,及时补充反映最新知识、技术和成果的内容,按期高质量完成编写任务。规划教材出版后,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作者发放教材编写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