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新闻动态

北理工四个专业2014年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供稿: 毕玉姣 编辑: 教务处 杨亚楠 时间:2015-03-12
  日前,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2014年全国工程教育认证结果,我校车辆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四个专业顺利通过认证。
  2014年是我国加入“华盛顿协议”,由该协议的临时成员转为正式成员的关键时期,工程教育认证面临更严峻的形势,各高校申请认证的意愿也更强烈,共有300多个专业申请进行认证。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经过自评报告审查和筛选,确定受理138个专业的认证申请并开展现场考查,最终共有105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我校2014年四个专业申请并全部通过认证。此外,认证协会同时公布了2013年部分认证专业的认证结论,我校安全工程专业通过认证。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1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