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新闻动态

北理工召开本科生海外毕业设计项目座谈会

供稿: 教务处 于导华 摄影: 刘佳 编辑: 教务处 杨亚楠 时间:2013-01-16

  为了更好地协助学院老师开展海外毕业设计项目,规范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流管理,1月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海外毕业设计项目座谈会,有关学院的教学院长和项目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

  徐瑾副处长对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多年来在海外毕业设计项目中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流的进展情况。2012年出国(境)人数686人,达到了年级平均在校生人数的20%以上,出国项目数达到84项,其中,毕业设计项目18项共63名学生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讨论了《本科生出国(境)毕业设计工作流程(讨论稿)》,提出了对工作流程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软件学院闫达远副院长、宇航学院唐胜景副院长、信息与电子学院薛正辉副院长和吴海霞老师、机电学院张建国院长助理及王正杰和朱炜老师、计算机学院郑军副院长和王明钟老师、机械与车辆学院冯慧华院长助理、管理与经济学院王红夏老师,以及教务处负责海外毕业设计项目的于导华和方萍老师,交流了海外毕业设计项目开展的情况,就双导师模式、论文语言和答辩形式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沟通了信息。
本次座谈会建立了教务处与学院教师、学院与学院教师之间的联络机制,确定了海外毕业设计工作流程,为学院老师开展海外毕业设计项目、学生参加项目提供了便利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