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精工书院教学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供稿: 何玮钰 摄影: 何玮钰 编辑: 于满 时间:2018-12-14

12月13日下午,精工书院在至善园B217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精工书院教学副院长张建国主持,机电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军、精工书院教学干事谢雨珈及2018级各班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座谈。

张建国从学生培养、学生发展等角度介绍了书院的总体教学情况,强调了书院制培养模式下“强化理论基础,推进学科交叉,提升综合素养”的课程特点。各班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反馈本班同学对书院教学的思考与感受,并从自身出发提出了建议。从数分、线代到C语言,从英语课、习题课到各种串讲……在场的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为大家解答。对于暂时无法确定的问题,老师们深入了解了情况,并表示会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

本次座谈会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教学工作的近况和同学们的反馈有了较为清楚的了解。书院将根据本次座谈的结果,发扬积极因素,改善不足之处,提高教学质量,为同学们打造更为优良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