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北理工精工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供稿: 精工书院 摄影: 精工书院 编辑: 于满 时间:2019-01-08

   1月4日下午,精工书院在至善园B217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精工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方蕾主持,精工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于满,精工书院辅导员及2018级各班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座谈。

  方蕾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精工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思路,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表明此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同学们的合理意见,反思书院在学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各班代表能够畅所欲言。各班代表集思广益,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紧围绕素养学分、学生管理、综合成绩、评奖评优、社区教育、学生活动、学生组织等学生工作难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汇总班级同学意愿提出了合理建议。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在场老师现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的回应和解答。对于暂时无法确定的问题,老师们表示会尽快商议,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老师对同学们心系书院学生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同学们结合实际提出的建议十分中肯。

  本次座谈会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广泛地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学生工作的近况和同学们的反馈有了更加清楚地了解。书院的学生工作也将根据本次座谈会的讨论结果,发扬优势,改善缺点,提高学生工作质量,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