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精工书院在2019年“一二•九”歌咏比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 精工书院 摄影: 精工书院 编辑: 于满 时间:2019-12-10

  2019年12月8日晚,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歌咏比赛于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精工书院第11位登台表演,演唱曲目为《我们走在大路上》和《阳光路上》,最终获得了二等奖。厍妍,赖子健获得最佳领唱。

  2019年11月8日,由一百余名精工学子组成的精工书院一二·九合唱团正式成立。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合唱队员团结一心,多次集中训练,每一次都全情投入,每一次都认真刻苦。期间,指导老师和辅导员们全程参与训练,给参与合唱的同学以专业指导和精神鼓舞。

  2019年12月8日上午,合唱团成员集合完毕,为晚上的演出做准备工作。合唱队员和工作人员相互配合,从换衣化妆到彩排练习,再到最后的登台表演,整个过程顺利有序,每位同学都为本次精彩的演出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作为第11支上场的队伍,精工学子承前势,以悠扬激荡的歌声表达拳拳爱国热情。书院老师们带来激情的朗诵,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爱意。随后,合唱队员在优美的钢琴伴奏中唱响时代旋律。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服装,嘹亮的歌声配合着激扬的音乐把纪念“一二·九”歌咏比赛推上了新的高潮。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精工学子必将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积极投入到国家建设中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追求远大理想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